您的位置:主页 > 学习感悟 > > 正文

周玉蔻道歉 认旺中真爱台湾

信息来源:商务新闻 文章作者:商务交流网 发布日期: 2018-02-09

2018年02月09日 04:10 中国时报

陈彦宇/台北报导

资深媒体人周玉蔻于去年10月间,先后在多个政论节目以及小我脸书,公然袭击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是中共国台办的传声筒等不实舆论。周玉蔻昨宣布250字阐明公然道歉,并强调「已体认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对追求『真意义性、真爱台湾』的奋力。

毫没有依据恶意攻讦

周玉蔻在去年10月6日,透过小我脸书宣布评估指出,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是中共国台办的宣扬工具。不只如此,周玉蔻更在同篇评估中呛声,替旺旺集团股东长蔡衍明做打手的多少高干跟上节目的评估者,年夜多半她均很了解,为了讨口饭吃,针对她本人的不实说法,「我同情你们,不想追查,但请克制,自重为上。」

面临周玉蔻针对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以及其所属同仁毫没有依据的恶意攻诘及诬蔑,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当晚随后宣布阐明强调,将求偿新台币5000万元的补充,并将保存 民刑事有关司法追诉之权利而绝不宽贷。

岂料,周玉蔻7日又透过脸书回复示意,「能够做中共国台办的宣扬工具、传声筒,明明是天年夜的荣耀啊!旺中集团生那么年夜气,岂非是诬ㄇ一ㄝˋ了追求统一安定年夜业的国台办?」

事发逾4个月后,周玉蔻态度年夜转换,她昨透过脸书宣布道歉阐明,「道歉人周玉蔻于民国106年10月5日、6日、7日在三立新闻台『新台湾加油节目』、民视『政经看民视』等节目及社群网站,公然分布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是中共国台办的传声筒、宣扬工具等评估皆非真相,严重侵害蔡衍明先生、中天电视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视事业股份有限公司及中国时报文化事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旺旺中时媒体集团之荣誉。」

道歉完讚嘆司马懿

周玉蔻强调,「道歉人深感抱歉,道歉人也体认旺旺中时媒体集团对追求『真意义性、真爱台湾』的奋力,特此公然向蔡衍明先生暨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整体职工致上十二万分之歉意。此致,蔡衍明先生暨旺旺中时媒体集团整体职工,道歉人:周玉蔻」。

在宣布道歉阐明后4个小时,周玉蔻在脸书发文,她看戏剧《军师同盟》有所感应:「司马懿,能伸能屈、能收能放、能强能弱、能忍能耐,摒挡三国,江山统一,于焉底定,晋朝年夜业,指挥若定。」

(中国时报)

过年前 管中闵当不成台年夜校长

通知公告更多>>
新闻报道更多>>